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部分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化隆法院工作
作者:化隆县法院 段应繁  发布时间:2014-12-19 11:53:14 打印 字号: | |
  12月17日至18日,化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和代表专业小组成员,对化隆县法院2013年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过程中,县人大主任冶青祥一行深入法院各业务庭和扎巴、群科法庭,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法院的视频会议室、审判庭和数字法庭。

  1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化隆县法院院长星发明介绍了2013年以来各项审判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人大代表对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中肯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冶青祥在座谈中指出,县法院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并认真做好庭前调解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
来源:青海法院网
责任编辑:袁有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