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院文化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作者:格尔木市法院 吴建平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5:46 打印 字号: | |

金秋十月迎华诞,祖国儿女齐欢颜。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该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之中,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蓬勃力量,9月30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参加“公祭”缅怀先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无数英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历史,警钟长鸣,上午8时,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安排了10名干警参加由格尔木市委、格尔木市政府统一组织的2020年度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公祭活动庄重肃穆,法院干警在格尔木市烈士陵园广场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同全体参加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干警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

用祝福语向祖国“告白”

 “在祖国71华诞之际,我在此向祖国问候,祝福伟大的祖国,百业兴旺,国富民强,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峥嵘七十一载,我们与国同梦,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繁荣昌盛!”

“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和责任,一个信念跟党走,一颗红心报党恩,祝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值此国庆佳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

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语,表达了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干警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为喜迎祖国71周年华诞,上午9时,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组织各党小组组长以拍摄小视频的方式开展了“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活动,各党小组组长纷纷用祝福语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并通过微信、抖音转发,进一步表达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爱国、报国、兴国情怀。

面向国旗向祖国献礼

上午11时,由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列队组成的数字“71”呈现在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前,这是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对迎接祖国71华诞的献礼。“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在祖国71华诞来临之际,恭祝祖国走过峥嵘岁月,谱写盛世华章,71载的光荣与梦想,71载的华彩与辉煌,71载的拼搏与成就。在此我们感恩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以我心爱祖国、以我行报祖国。”全体干警肃穆而立,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姿态,向国旗、向伟大祖国大声发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致辞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在国旗下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强化爱国之志,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永不懈怠,把心中的信念、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对法院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格法人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活动,格法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新时代格法人坚定的法治信仰,展现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激发了干警爱党、爱国的热情,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公正司法、为民司法,谱写法治格尔木新篇章。

 


 

 

 
来源:青海法院网
责任编辑:郭顺忠 李生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