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关于对青海省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选聘人员的公示
作者:知产庭  发布时间:2022-10-19 17:54:4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技术类知识产权案件审理和知识产权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能力,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若干规定(暂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印发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官选任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选聘工作。经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相关领域各单位推荐、初步审查和审议,现将拟选聘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1019日至20221025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持有疑议,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71-6165216   邮箱:735307440@qq.com

附件:选聘青海省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名单   

 

                           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21019日 



 
来源:青海法院网
责任编辑:罗楚江

友情链接